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8/8~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這一詞,在我心中就是『天』。從小在美女爸羽翼下被呵護、被保護、被愛護~只要我的需求下達,美女爸就會完成任務… … 我要房間,美女爸釘出了一張單人床;我愛紫色,美女爸把房間漆成薰衣紫;電燈不亮~馬上換燈泡;電視收訊不好~馬上爬到四樓水塔旁調「電視天線」;家裡沒冷氣~馬上騎車載我去「三商百貨」吹冷氣、吃刨冰… …


 


  從那天89/9/3於「新竹公證大樓」,你說「我願意」後,『天』職由你書面負責【身分證配偶欄】。連著兩年,兩隻小寶貝也陸續冒出來~『天』職原來一直都是我在扛。要製造小BB得自己爬上去;要生兒子得自己開車去醫院;小朋友的餓、渴、疾都是自己處理;買了房子~自己找師傅弄裝潢;電燈不亮~自己換燈管;電視收訊不好~自己callout給第四台公司;冷氣不冷~自己洗冷水降溫降怒火… …不要再論述太多,會覺得~那和你在一起有何用呢? 就愛上了?怎麼辦呢?


 


  今晚六點下班吧!我與兩隻小寶貝應該會等你下廚弄晚餐,蝦蝦會先退冰,海尼根已放在冰箱,水果你已洗好冰好了。我下班後,會先去買{蚵仔}回家的… … 早點回來吧! 凌晨四點你還要上班,所以~把握時間呀!


 


  愛你~親愛的老公!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