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在〔新竹公證大樓〕沒有鑽石,不代表~你可以〔不後補〕




親愛的寶貝~


今天(9/3)軍人節,週二,外頭陽光普照,如同美女-我此時~感恩又開心!


 


7月中旬,我們一起帶兩個小寶貝飛去帛琉,感覺我們『心更近』『心更密』了。 在船上,你會幫小朋友抹防曬乳並扣好救生衣;下水時,你會先在海裡等待,陸續接著兩隻下水【當然也包含下水會噴很多水花的美女-我】;上船時,你會盡快拿浴巾拭擦小朋友身上的水珠,並再仔細地抹上一層防曬乳。【害你錯失看比基尼美妹的時機】在嬉戲時,你陪著兒子玩獨木舟、風浪板、衝浪板及腳踏船,看著你和兒子的笑容和尖叫聲,內心的感動… …寶貝-你~不懂啦!【唉呦~婦道人家咩!淚點低啦!


 


以前,因為你的工作關係,一直覺得你和小朋友『不熟』;現在我們一家四口都住在園區裡,相處的時間變多了,休假時間也穩定多了,你與小朋友感情也更緊密了【呼~輕鬆多了!終於小朋友不再黏貼美女-我。


 


喜歡把你煮的晚餐PO到臉書上,青菜是你媽或我娘種的,亦或是朋友們送的,感謝他們對我們的疼愛,更感謝夏天裸身的你,擠在悶熱的廚房裡,為我們這一家弄「愛心晚餐」。不是龍蝦魚翅,也非熊掌燕窩;菜的甜、肉的香、湯的甘… …簡單的餐、豐盛的愛。【眾人稱讚並想要來家裡搭伙,我想-我成功了!我終於可以遠離油膩的廚房,穿美美弄香香當貴婦,不用切菜炒菜,洗鍋洗碗啦!


 


十三年囉!今天是我們結婚週年日,用可愛的兩隻小寶貝『狠狠的』『牢牢的』拴住你的心,讓你比婚前更愛我~我堅持! 


 


☆昨日,柔道課留下了左肩傷,不知是否會影響~今晚!? 
今日,被停休的你,帶著傷去台北出差,早點回來~弄晚餐呀!


《今夜菜單》:小芯綾order炒蝦蝦 小皮蛋order香菇雞湯 你水某-美女-我… … 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