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會過這個日子,應該是水某~我賜給寶貝~你的...


  那天八十九年十月三十日夜,寶貝~你明明十二點下班,卻到了快二點才回來,水某~我卻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那天()2000/10/30()十月初五子時,是育女光合作用的好時辰】 當時,寶貝~你下班累攤在房間的沙發床上,襪子、制服與褲子都還沒有脫下,水某~我只好把握時間-把寶貝~你給解決了!  隔年7/23水某~我就自食其果,因為真的生出了一隻和水某~我搶寶貝~你的愛的女兒了、、、還好!隔年因為寶貝~你不穿,而也送了水某~我一個窩心的兒子


  今天,八月八日爸爸節/父親節,水某~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過這個節慶,因為在小朋友的生活上,寶貝~你一直都是缺席的;當小朋友在幼稚園裡,我們讓老師誤以為是「單親家庭」或是「小三家庭」,害水某~我的同事都被誤會是小朋友的爸爸、父親呢!


  今晚上班到十二時的寶貝~你,身邊是否又是女同事相陪,水某~我也是不敢再想【尤其想起~她的手放在哪兒?你的手又擱在哪兒?光想-水某~我就快瘋了。】 晚上水某~我會載兩隻小寶貝去南寮滑來滑去-直排輪,夜裡會記得在85℃買塊88cake,祝福自己~『婦親節快樂』! 


  順道提醒一下,若要收到水某~我送給寶貝~你的爸爸節禮物,請記得早點洗香香回來,因為{海尼根}和{辣尾巴滷味}很快就會被水某~我嗑光呦!


☆愛你~親愛的!美女的寶貝~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