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49  

對!美女又回來了

到底又去哪兒了? 其實整個暑假也只有:
1.八月初(8/3.4.5.6)搭了遊輪去了一趟石垣&那霸;
2.八月中末(8/20.21.22)開車車去了花蓮過兩夜。

 

懶~

其實7月底的一些照片還沒有上傳/PO文,
麗星遊輪的自由下島行也沒有空整理,

而昨日製造出來的花蓮慢漫遊也… …

 

FB上的好友們到東部深度旅遊,

美女深感羨慕及打從心底欽佩啦!

開車的寶貝進了房間/飯店,就直想躺在舒適的軟床,和柔軟的被被培養感情;兩隻小寶貝們進了房間/飯店,就直想緊抓著TV搖控器,或坐或臥的『品嚐』著TV節目;其實美女也只是想要洗香香,再窩在寶貝懷裡(美女知道“漢草”不小,但!就是堅持『擠』在寶貝身邊啦!)

 

出遊的定義:

不在意~設施齊全的五星級飯店、笑容可掬的民宿老闆娘、風花雪月的咖啡廳、粗茶淡飯的草根味、按圖索驥的行程、文化遺產與歷史遺址……只在意~放開了沒?跟對了沒?帶足了沒?

 
人回來了現實面【美女正在上班/加班中】,努力打拼『再』賺旅費!腦海中一直吟唱著~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大海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