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萍  

 

 

恭喜!親愛的ㄚ萍~

 

記得~那年(84)妳叔叔帶我認識了『這個大家庭』【阿公阿ㄆ生了七個姑姑和叔叔,再加上第三代的你們都出生了~算很多囉!

 

記得~那年(89)妳叔叔帶我去祭拜了『歷代的阿歹們』【大眼睛的妳在房門外,羞怯怯地拉開紅布簾~望呀望!

 

記得~每年過年大嫂/妳娘都會cover我,要我帶妳去市區走走買東西,讓我免去擠在廚房弄年夜飯的油煙。【謝謝疼惜我的大嫂/妳娘。會的!妳也會在未來遇到疼惜妳的新家人。

 

記得~那年,和妳約在竹南家,讓我認識了妳的『男同學』【妳長得那麼美,身邊有個護花使者是很正常的呀!

 

記得~去年(101)阿ㄆ說:我們ㄚ萍帶了男生回來~問:「阿ㄆ!他看起來老不老實,好不好?」 阿ㄆ說:「又不是我用的,他對妳好-就好啦!」【阿ㄆ的笑容在太陽下,笑得更燦爛了。

 

記得~今年(102)我們一家去看阿公時,妳問:「明天!天氣晴嗎?」【要拍照片了,妳臉上早已堆滿幸福,陽光&幸福一直在等著妳呢!

 

 

 

 

記得~明天(11/24-102)起,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很甜蜜!

 

 

 

七歲的差距, Lucky Seven也存在於叔叔與我之間;7歲的疼惜、7歲的成熟、7歲的體力,外人是無法明瞭!好好去體會、撒野與享用吧!

 

 

 

☆明天的新娘捧花Time,想必叔叔早有把芯綾藏起來的預謀。【小叔才不會像妳ㄚ爸那樣輕易讓女兒嫁出去,小叔應該想把女兒永留在身邊的打算吧! 妳未來生小孩最好都生兒子,不然妳也會體會到『自製小三』的吃醋味

 

 

 

★警告Liu Pang-Chi!貨物售出,概不退還!【啊!不是啦!】選定了ㄚ萍為你這輩子【無須花言巧語,這輩子好好過先】的牽手,既然牽了手,就絶對不能放手,而且要好好握緊手……否則!去問ㄚ萍,我的脾氣不太好,而且有挺我、愛我的猛男給我靠,你一定要好好照顧、疼愛ㄚ萍呀!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明天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