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女 我的生日,先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蛋糕上兩支大支的蠟燭和一群小支的蠟燭,即將被三支大支的蠟蠋給取代,

至少我的肺活量不用一次得吹熄十多支的大小蠟蠋了~

 

30歲 好驚悚的數字,以美女現在的智慧,唯一想得到的好處,

只有”子宮頸免費檢查”;

 

已婚:老公一名,乖巧,目前還算愛我;

孩子:一女一男,聽話,目前還不會頂嘴;

房子:小公寓,貸款還有19年;

車子:小白一台,因為中油一直在漲價,所以常在家裡休息;

錢子:暫放他人戶頭裡,不知何時會在我的戶頭出現?

 

明天11/09美女我生日的第二天,為了今日沒有收到特別的驚奇禮物,

特允許自己連放六天假,已補今日的小小遺憾。

 

祝福自己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最重要是~

 

 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的頭像
    幸福的 美女郁雯

    幸福的 美女郁雯的部落格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