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替寶貝送遺忘在家的手機至公司,

寶貝的主管問了一個好問題:

「你為什麼那麼愛寶貝?」

 

是的!那真的是一個好問題,

雖然那時已隨口回答了:

「因為寶貝對我好呀!」

在返家的途中,

這個問題卻一直縈繞在我腦海裡,

愛一個人為何需要理由呢?

 

曾問過寶貝:他愛我什麼?

回答:愛我的全部,

或許別人會覺得太矯情了,

其實他會如此回答是有原因的;

 

因為若只愛一個部位/特性,

有一天這個部位/特性變老了、變質了,

那是否代表 他愛我的理由沒有了,

所以寶貝會回答 愛我的全部。

 

話雖如此,這個好問題依然在我腦海裡徘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的頭像
    幸福的 美女郁雯

    幸福的 美女郁雯的部落格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