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01  

親愛的寶貝~

  打從心底就覺得~自己很幸運!露鳥俠與刺青漢的促成,讓美女遇見了你,近而讓你收編為美女的專屬品。【她人只能純粹欣賞而不能把玩與使用

 

阿傳伯與香姨毫不藏私的最佳基因都遺傳給你~『赳赳雄風』『英勇雄壯』『英雄豪傑』『年輕力壯』『英姿煥發』『氣宇軒昂』『豪放雄邁』『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瀟灑風流』『豪俠好義』【或許在別人的眼中不太一樣,但!在水某~我的心中即是如此;況且你的好~怎麼可以讓別人知嘵呢?

 

九月與高中同學到花蓮的單身女郎party,謝謝你的「放手」,讓水某~我可以短暫拋開已婚且有子女的身份-四枚女子在東部狂雨籃球賽、夜裡紅酒宴、徹夜剖心談,談到內心深處,淚了~我們真的好幸福!

 

十月 (前天才剛回來)與高中同學到台北的婆婆媽媽會,謝謝你的「成全」,讓水某~我帶了美女娘及同學婆婆,一起「憶當年苦」,感恩大家都「熬過來了」。

 

猛男!謝謝你!謝謝你一直都那麼疼愛水某~我!【收心了!水某~我近期不會再拋夫棄子女的在外過夜了。】十月20日你二十歲的生日【對!你勇猛20歲,而我青春18歲】竹東市場、通霄鹽廠、洗水坑豆腐街、三灣向日葵、北埔老街、走了 有你陪著… …幸福也一直陪著我們。 生日快樂!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