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滿四歲了!我們家的那隻小皮蛋週六已滿4歲囉~


  還記得 四年前 夜裡,你美女老婆我開著小白、載著小芯綾,去謝袓柏那兒,自己填單、簽名、生產,還好當時有玉珍Roger陪伴著小芯綾,我才能安心走進產房、爬上產床~而當時你呢? 在台北上課。


  每每你都會提醒美女:身為你(職業)的配偶,要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真的!美女我做到了,獨立地自己開車載女兒去生兒子。


  感謝你!寶貝!你讓我擁有一個整天會向我說「我愛你」的小男生,小豬嘟嘟嘴的愛親親。同時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女兒-小芯綾,雖然你常抱她、親她讓我常吃醋~


  我愛你!我們一定要一起製造幸福、享受幸福、珍惜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