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忍住!


每次在看阿妹子寫給你的信時,就會忍不住地流淚~


  每次阿妹子在想您時,都會看看以前的信。但!每次看,每次哭,每次都會弄得眼眶紅、流鼻水~最近又是清明節,加上最近我婆婆膝蓋開刀,我答應她會幫她在樓上拜拜(她的腳還是不方便走樓梯),每次看到我公公的遺照,拿著香,我又會想到您──我已嫁了,我已不能在拿香拜您了,心裡多麼的不甘呀!


  有時有些想法,會想要和您說說,寫信給您,您會收到嗎?您會知道嗎?


爸!


希望您在那兒過得很好,我們有在努力讓自己過好一點,還不知您是否有能力了,是否可以讓您隨心所欲了呢?先讓自己好過點吧!再讓媽過得心順一點囉!我們子女就多長一些智慧吧!


爸!


  還是會想您!您的走 是否代表您得到自由了呢?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