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最親愛的小帥迪


感謝天!佛!主!各方眾神!


賜予~一個不頑皮、不搗蛋、但偶爾會鬧鬧脾氣的小情人

今年(中華民國102)暑假,你和姐姐留在園區家裡度過漫長假期。【替我們省了不少的安親班費用支出】【你總會說~在安親班很無聊,其他人很吵,會影響你看書的心情。


 


「早餐」總是在廚房蒸鍋裡、客廳餐桌上,搭配的水果汁,得靠你削蘋果皮,姐姐切鳳梨肉,再丟些小蕃茄、葡萄一起打成汁; 「午餐」看你和姐姐的心情,你弄水餃或鍋貼,姐姐弄飯或是麵,煮湯是你拿手的,蒜頭與蔥花~你們都不會挑食。【你總會說~家裡隨便煮,都比在安親班弄的好吃。


 


今日擦地板,明日洗衣裳,下午出太陽,就把被被和熊熊們一起弄到陽台「日光浴」。 家裡沒有電視/電腦/電動,你和姐姐總有許多點子可以打發時間。午後累了,洗個香香睡午覺去。【家裡沒有裝冷氣,你總會說~洗完澡、吹電風扇就很涼了,地上的二手冷氣機還不用裝在窗檯啦!


 


美女媽咪下班回到家裡,累與身子不適~沐浴洗香香時,你會替美女媽咪用菜瓜布刷洗後背。美女媽咪攤在床上時,你會按摩、搥背、刮痧與拔罐。【時間久了,你手也酸痛,你總會說~我覺得很好玩,而且還可以幫媽咪消除疲勞呀!


 


謝謝~我貼心又窩心的小情人,最近陪著美女媽咪在園區裡散步聊天的小猛男,你會問「媽咪!妳有什麼話可以和我分享的?」 「今天心情好嗎?」 「我好愛妳!」【阿迪!我的小寶貝~你長大了,你開始會關心媽咪的想法與心情了! 你寶貝爸比最欠缺的花言巧語,你卻發揮到極致。


 


☆雖然我們家正在適應姐姐的「非常時期」。夜市~我們好久沒去吃塘虱了;出遊~我們好久沒曬日頭了;露營~我們好久沒睡在大自然裡。 但!你知道『一家人在哪裡,幸福就在那裡!』 


 


弟弟~生日快樂!寶貝爸比和美女媽咪與波比姐姐~我們都好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 美女郁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